美景双嘉

虚度光阴

张小圆是谁:

(脑洞的质量有点跟不上真人)
谷嘉诚坐在机场线地铁上补觉,他是一个不喜欢任何交通工具的人,但是他得去抓自己的爱人。
谷嘉诚知道他跑了,无奈之余宠爱的笑了笑。一言不合就跑,是他伍嘉成任性的最可爱的地方。
谷嘉诚因为这个,跟着他走遍了大半个中国。
伍嘉成虽然一言不合就离家出走,但是每次其实都给谷嘉诚留了买票的时间,然后生气的透露着要去的地点。
然后每次在飞机或者地铁上,看着平时话少到不行的小面瘫和各种人软磨硬泡换到自己身边的座位。
这个时候,伍嘉成的心情就格外的好,也就不记得吵架时的冷言冷语,和生气的原因了。
两个都奔了三十,吵架和好没有固定的模式。只不过两个人都默契的不分手,也不会任性到真的失踪。
谷嘉诚到了机场开始换票登机,只是到了飞机上找遍了所有的座位也没找到那个小混蛋,这个时候已经不能开手机了。
四个小时的旅程,谷嘉诚如坐针毡。谷嘉诚一项淡定,甚至记不起上次慌乱是什么时候,可是现在他不知道伍嘉成在哪,那种恐惧简直快要了他半条命。心也跟着飘起来,在空中落不下去。
谷嘉诚一下飞机就开了手机,给伍嘉成打电话,听筒里的女人漠然冰冷,宣告他找的人与他彻底失联。
谷嘉诚一边打着电话,一边不住的在机场里找人。
伍嘉成也慌的不行,一开始的恶作剧心理完全被陌生地方的孤立无援取代,他定了比谷嘉诚早一个小时的航班,他打算美美的吃一顿饭,然后给谷嘉诚打电话嘲笑他的迟钝,再两个人来一次两天一夜的江南之旅。可是自己吃晚饭掏钱包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手机钱包都不见了。
结账的服务员叫来了保安,伍嘉成有种被谷嘉诚报复到的感觉。
伍嘉成借老板的电话给谷嘉诚打电话,已经占线好几次了。
“这个老谷在干嘛啦,怎么一直打不通”
第八次总算通了,“老谷,救命”略带着急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谷嘉诚快被他吓死,颤抖着声音问:“你在哪?”
伍嘉成报了地址,然后坐在饭店的大堂里,左右两边两个保安和护法似的守在边上。
谷嘉诚几乎是冲进饭店里的,伍嘉成背对着门口,听见凌乱的脚步回头看,眼里满是惊喜。
谷嘉诚看见人完好无损的一刻一颗心总算放下,只是下一秒他快速冲过去。
快的伍嘉成觉得自己会被他撞倒,他眼看着谷嘉诚的脸色变了好几次,然后冲着自己用相识以来伍嘉成从没见过的音量喊到:“伍嘉成,你他妈再让我找不到你,我就把你拿绳子捆上”
伍嘉成知道自己没理,也触碰到了老谷的底线,撇撇嘴皱着一张脸不说话,之前吵架的嚣张气焰也不见了。
谷嘉诚交了钱给人道了歉带着伍嘉成在路上晃。谷嘉诚注意到刚才伍嘉成全程捏着自己衣角的手,知道他也是心里慌着。
但是谷嘉诚也确实生气了,气他胡闹,气他的大意,气他把自己陷入危险。
两人一前一后都憋着劲不说话,好像谁先开口谁就输了什么一样。
最后伍嘉成饿的走不动了,坐在马路牙子上生气。
谷嘉诚叹了口气,拿起他的包背在胸前,在他面前背对着他蹲下,伍嘉成笑的虎牙全都露出来,扑上了谷嘉诚后背。
背起人,往上提了提,拍着他屁股逗他
“是不是最近又胖了”
伍嘉成打他
“怎么你嫌弃我啦”
“是啊,凑够两百斤就能买两头猪的价钱”
“哈哈哈,气死我了你,打死你哦”
“反正你也打不死我,我还是卖了你挣钱”
伍嘉成的语气突然正经起来
“你舍不得”
谷嘉诚被他的话哽的说不出话,背着他默默的走。
伍嘉成看他泛红的耳尖,笑的开怀,偷偷用舌尖舔他的耳廓。
谷嘉诚威胁要把他扔出去,快步跑了起来,左晃右晃。
两个人的身影渐渐消失在街角。

酒足饭饱,两个人偷闲的在酒店躺椅上闲聊。
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外云卷云舒。夕阳西下,漫天红霞,时光都被染红。
伍嘉成转头去看谷嘉诚,那人紧闭双眼,和自己一样裸着上半身,双腿随意交叉的放着,面容被映红,像莫奈笔下的画。
伍嘉成突然就觉得有些抱歉,自己偶尔的任性,他总是无言包容,甚至有些纵容。
每次跑出来其实都是因为他真的太忙了,忙到连续几周都见不到人。
他又不像自己,喜欢自由的职业,只要完成任务就万事大吉。
自从第一次他爽约旅行,伍嘉成生气的自己跑出外地,谷嘉诚随后追过来,伍嘉成就爱上了这种追逐游戏。
找各种鸡毛蒜皮的小事吵架,然后借口跑掉,就可以享受到他的整个周末。
伍嘉成是有怨言的,明明两个人就不是那么缺钱呐,为什么总是让赚钱占据这么多时间,简直是虚度光阴。
每次谷嘉诚都不说话,只拉着他往床上带,让他有气往床上撒。
谷嘉诚伸手一捞,就捏到了伍嘉成的下巴。顺手挠了几下,惹的伍嘉成又动手拍他。
“想什么呢?看我看的这么出神,要不去床上里外看个够?”
“你吼我”伍嘉成突然委屈起来。
谷嘉诚连忙坐起来,又去挠他下巴上的肉。
“谁让你让自己有危险的,差点吓死我知道吗,我不是说过,怎么都可以,但不许消失吗”
“我又不是故意的~”
卧槽,这样卖萌很犯规的,想狠狠蹂躏有木有。
“嘉成,你的萌多少钱一斤,多少我都包了”
“你好好说话你,哈哈”
谷嘉诚慢慢躺下,伍嘉成也不说话,两个人枕着手,空气又安静下来。
谷嘉诚看他的小伍闭上了眼睛,轻轻握了他的手,也不管是不是能让他听见,开口说
“不是钱招人喜欢,只是人已经是你的,那么其他能让你喜欢的东西,我都想让你有,物质能够给我们的爱上色,让我们更加精彩,那我也就有了坚持的理由,因为你啊”
感觉自己握着的手,用了力气。谷嘉诚也闭上了眼睛,一起浪费美妙时间。
两个人该做的不该做的事都做完了,也就过了一天一夜了。
还剩下一天假期又结束了,这一次伍嘉成没吵着吃遍小吃一条街。
难得的陪谷嘉诚去海边看看海。海风吹的人懒懒的,光着脚踩着细沙,伍嘉成拿着两个人的鞋,赖在谷嘉诚的背上唱小背篓。
谷嘉诚偶尔用力吓唬他,偶尔突然蹲下。
背上的人始终笑的带声,一会捂他的眼睛,一会揪着他的耳朵。
更远处是海天一线,近处是佳偶一对。
谷嘉诚不怎么过生日,一开始因为妈妈,后来多了个原因,他曾经把许的生日愿望说出来过。
伍嘉成也不怎么过生日,因为他的生日愿望每次都不变。
两个人坐在海边等落日,谷嘉诚问“嘉成,你这辈子还有什么必须完成的事吗”
伍嘉成亲吻了谷嘉诚的嘴唇,笑着看他,无限柔情
“虽然知道这样不对,但是还是想和你一直一直一起虚度光阴”
谷嘉诚把人压在沙滩上,满眼温柔
“和我想的不一样,我想和你试试一万种体位”
伍嘉成搂过谷嘉诚的脖子,笑的万物失色。
“怎么样都可以,别让我找不到你”
“好”
“老流氓试试沙滩paly ?”
“。。。”
“其实我想试试海水paly ”
“啊,谷嘉诚我才不要,放我下来”
谷嘉诚抱起人就往海里冲,伍嘉成象征性的嘴上挣扎了一下。
海水漫过腰系,谷嘉诚把他放下来,搂过伍嘉成的腰,歪头给了他一个缠绵的吻。
这个吻纯情中带着点急切,让伍嘉成和谷嘉诚这两个老夫老夫都有点害羞。
那是夕阳下的恋人,他们占据彼此的时间却说,那是幸福的浪费。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