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双嘉

《不要炒我鱿鱼呀》第二十二章

圆圆的西瓜酱:

第二十二章 

 

美好的早晨从一屉热气腾腾,香气四溢的小笼包开始。

 

六点钟,谷嘉诚刚刚结束一场夜戏的拍摄,连日高强度的拍摄工作让他的睡眠严重不足。整个剧组都仿佛被无形的高压笼罩住,每个人的神经都绷到了极限。

 

毫无疑问,到了戏份的高潮。

 

谷嘉诚接过助理递过来的外套,随手披在身上,眼睛半眯着爬回了保姆车。一抬头,伍嘉成正朝气蓬勃地冲他笑。黑白分明的大眼睛弯弯的,嘴角上扬,嘴巴微张,俏皮的小虎牙若隐若现。谷嘉诚瞬间被治愈,张开双臂接住扑过来的小开心果。

 

“老谷,累不累。”伍嘉成吧唧吧唧亲了亲谷嘉诚的脸蛋,看着他大大的黑眼圈心疼地撇了撇嘴。

 

“累呀,老公要累死了。待会还有我的戏份,我先补个眠。”

 

伍嘉成从谷嘉诚怀里爬起来,转过身拿出保温饭盒。

 

“先吃早点再睡觉,睡眠质量会好一点。你都快一天没吃东西了。这场戏导演卡的太死了,拍了那么多条都不过。”

 

伍嘉成嘟嘟囔囔地把粥倒进小碗,莹白的大米被熬成了糊状,点缀着棕色的肉沫和皮蛋,表面撒着零星的芝麻。

 

“我三点多久回酒店给你做饭啦~先喝点粥垫垫肚子。”

 

伍嘉成把勺子递给谷嘉诚,谷嘉诚却不接。

 

“累的胳膊都抬不起来了,喂我吃吧。”

 

伍嘉成半娇半嗔地瞪了他一眼,认命地舀了一勺粥往他嘴边送。喝了两口粥,伍嘉成又献宝似地打开另外一个饭盒。香气扑鼻而来,谷嘉诚瞌睡虫都跑了一半。

 

“我是不是超级厉害的!上次你说你想吃小笼包了,可这边都是卖面的,我就回酒店自己蒸了。馅料是我自己调的,这种面食我第一次做耶~不好吃也不许嫌弃。”

伍嘉成前言不搭后语的说着,有些紧张又有些期待地看着谷嘉诚。

 

谷嘉诚捏起软腾腾的白胖包子,整个塞进了嘴里。汁水四溢,肉馅鲜美,简直好吃哭了。谷嘉诚话都没顾上说,嚼了两口又拿起了一个。

 

“好吃么?”伍嘉成问。

 

谷嘉诚竖起了大拇指,一口气吃掉五个。

 

“好吃到停不下来。宝贝儿真棒。”

 

伍嘉成得了夸奖,高兴的哼起了歌儿。

 

“老谷,眼罩给你,躺后面睡会,待会到你的戏份我就喊你。”

 

房车的空间很大,左侧前方是矮桌和矮凳,后面放着两个小橱柜。右侧靠里有个单人床。伍嘉成在单人床上铺了一床夏凉被,满足的拍了拍。

 

谷嘉诚吃饱喝足,搂着伍嘉成往床上倒。一只手在他平坦的小腹上摸来摸去,闭着眼睛感受着皮肤细腻的质感。

 

“诶呀,快点睡觉,别闹啦~”伍嘉成推开他的手,爬下床去洗毛巾。工作人员依旧忙忙碌碌,交谈声,演员念台词的声音交织,谷嘉诚戴上眼罩,很快沉睡。

 

伍嘉成拿着温毛巾轻手轻脚地帮他擦脸。黑眼圈,眼袋,一夜之间冒出的胡茬,让伍嘉成心疼不已。

 

剧组的拍摄主战场就在云南,两个人从军区出来家都没来得及回便直接被拉到了开机发布会,一天以后直接进了拍摄区域。

 

拍摄点离市区有点远,来回开车都要一个来小时,伍嘉成不会操控房车,司机开到了地儿,车便放在那儿供谷嘉诚短时休息时用。韩沐伯大手一挥又派过来四个助理让伍嘉成使唤,安排谷嘉诚拍摄期间的所有生活上的琐事。

 

伍嘉成每天的日常便是看谷嘉诚拍戏,打电话给助理A买菜,助理B准备衣物,助理C在剧组打下手,助理D全程待命。他自己负责谷嘉诚的一日三餐,剧组里需要打交道,协调事宜。谷嘉诚睡着的时候,伍嘉成要抓紧时间帮他擦脸,敷面膜,按摩。谷嘉诚醒着的时候,伍嘉成要盯戏,帮他舒缓心理,减轻压力,一日三餐,保证营养。几个月下来,拍戏主力军还没怎么样,伍嘉成先瘦了一圈。名副其实,又黑又瘦。

 

谷嘉诚醒过来的时候,伍嘉成就趴在他的床边睡得香甜。脸蛋红扑扑,嘴唇微张,两手扒着床头坐在地毯上。

 

“还说要叫我呢,小笨蛋。”谷嘉诚吻了吻他软软的头发,轻轻拍了拍他的背:“嘉成,到床上来睡会儿。”

 

伍嘉成睡眠浅,听到一点响动便机警地睁开眼睛,看见眼前的人是谷嘉诚,便放松了身体,伸手要抱抱。

 

谷嘉诚就势把人抱到了床上,吻上他柔软的嘴唇。车内是一个世界,车外又是另外一个世界。如果可以的话,真不想打开那扇门。

 

“老谷~嗯~”伍嘉成醒了盹,被吻得情动,下身搭起了小帐篷,“你什么时候开始拍摄?”

 

谷嘉诚正埋在他的颈间卖力气,闻言抬起头看了看表:“咱们还有不到一个小时。”

 

“那足够了。”伍嘉成满脸通红的抬起腿勾住谷嘉诚的腰,勾引的意味十足。

 

“够了?”谷嘉诚坏心的拧了他胸前的小红点一下。伍嘉成吃痛,咬着下唇轻哼出声。

 

不管够不够,谷嘉诚都不想再忍了。手顺着他的腰线一路下滑,摸向那肖想已久的翘臀。

 

“瘦了,宝贝儿最近被累到了。”身下的身体腰肢纤细,软软的小肚子都不见了。谷嘉诚安慰的亲了亲他的小腹,轻轻拍了拍他的PP,迫不及待地剥下了他的长裤。伍嘉成穿着一条性感的T字内裤,主动的张开大腿任谷嘉诚欣赏。

 

“老实回答我,今天是不是有备而来?”

 

“嗯~告诉你个秘密,其实我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都在想你~”伍嘉成脸蛋清纯,说出的话却让谷嘉诚浑身燥热,恨不得把人拆吧拆吧吃进肚子里。

 

“你就招我!”

 

“我就招你~”伍嘉成抓着谷嘉诚的胳膊,用力翻身把谷嘉诚压在身下:“今天我要在上面。”

 

谷嘉诚任他在自己身上毫无章法的亲来亲去,正准备进一步行动时,车外便响起了敲门声。

 

“谷老师?在么?导演让你过来一趟。”

 

坏人好事遭雷劈!!!

 

谷嘉诚顺手抓起床上的枕头,狠狠地朝门砸去,奈何软绵绵的枕头没有任何杀伤力,甚至连声响都没弄出来。谷嘉诚感觉自己要自燃了,抓着伍嘉成的脚踝不让他动。

 

“老谷,放开我~抓的我痛死啦~”伍嘉成拍了谷嘉诚两巴掌,等人松了手便慌慌张张地从他身上爬下来,眼神不时瞟向车门,生怕有人直接推门进来。

 

“没事儿,我锁车了。”

 

收拾妥当,谷嘉诚下车。导演助理看着这黑似锅底的脸,心里直犯嘀咕,难不成是低血糖?

评论

热度(173)